漆花

心累

【叶蓝】心心念念·01

*身体交换梗

*ooc不可避免

*故事发生在世界赛结束之后

*高中毕业后就没动手写过文章(论文不算!),文笔丢得自己都惭愧。这个梗是很早以前就想到的,一直不敢动笔。却一直想着,最后还是决定写下来。没头没尾的写了一些,估计以后还是要反复修改。先放出来吧,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写下去。


*传送:02

-----------------------------------------------------------------------------

蓝河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鼻息间充斥着陌生的味道。而房间的另一边正传来连连不断的呼噜声。

蓝河学着电视剧里在脸上掐了一下,无济于事。只有脑袋瞬间清醒,比吃了劲浪还管效……这是哪里?被捉弄了?还是被绑架了?

蓝河掀开盖在身上的大红花被单,光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悄悄凑近一米开外的另一张床。床上的人还在打着呼噜,被子被踢到了床角,手臂搭在一截裸露的肚皮上。

因为人是仰躺着的,所以蓝河能清楚地看到这个人的脸——蓝溪阁的创始人,蓝雨的前队长,魏琛。

蓝河虽然没跟这位前辈打过交道,但作为蓝雨的一名职业玩家,关于魏琛的事是早有耳闻的,加之魏琛复出加入兴欣这件事,成了蓝雨上下茶余饭后的闲聊必会提及一个话题,蓝河对这个人就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一些比赛、采访中也都更关注了几分。

可是为什么这么一个大人物会和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

蓝河的脑袋里瞬间闪过喻文州黄少天这些名字,可是这些职业选手不可能会那么无聊来耍他一个蓝雨的小员工。

一大堆问题在蓝河的脑袋里疯长,完全停不下来。他一边注视着床上的人一边小心地退回自己的床。“现在还是先不要把他弄醒吧。”蓝河心里想着,后脚跟猛地踢到了床头柜上,发出一声响亮的“咚”,糟!

床上的人不耐烦地动了动,嘴里咕嘟着:“老叶你一大早的干啥呢?你不睡老夫也得睡!”说着便翻了个身,伸手捞了两把,没捞着被子,把手往脑袋上一搭,又继续睡了。

蓝河见人又睡过去了,才松了一口气。

老叶?老叶是什么鬼?

等等!蓝河把脑袋里一堆乱七八糟的问题往旁边一扫,开始推断起来。魏队现在属于兴欣,老叶,兴欣的老叶……陌生的地方,不属于自己的体味,还有从他起床开始就感觉到的身体上微妙的变化……蓝河低头往自己身上看去,穿着的T恤裤衩都不是自己的,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指,自己的手指可没那么好看!从指甲的形状到腿毛的密度,蓝河百分百可以肯定这副身体不是他自己的。

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情了,蓝河甚至不敢去看自己的脸。怎么办?居然还真有这种破天荒的事,而且还发生在自己身上!原本属于自己的身体现在这么样了?蓝河整个人都僵直了。

“我说老叶,你在搞什么啊?”魏琛不知什么时候坐了起来,慵懒地打着哈欠。

蓝河一个激灵,思绪被瞬间拉了回来,发现魏琛正用一双还没睡醒的眼睛盯着他看。

“叶修你今天不对劲啊,一起床就愣在那里发呆。该不会是时差还没适应过来吧?”

魏琛喊出那个名字的时候蓝河的心脏还是漏跳了一拍。真的是叶修,自己真的跟叶修交换身体了卧槽!这也太刺激了吧!蓝河内心是波涛汹涌奔腾跳跃火山爆发山崩地裂,表面却依旧平静。

“啊……嗯,是有点。”叶修平时怎么说话来着??

“要不舒服就躺着,别胡折腾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反常,魏琛丢下这句话下了床,从架子上取下一个漱口杯开门出去。

这短短的两分钟让蓝河惊出一身冷汗。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隐瞒,但这种事情估计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倒不如私底下解决。

话说回来,如果自己是和叶修交换了身体的话,那么现在在自己身体里的不就是叶修了吗?

蓝河想起昨晚自己穿着睡觉的那件印着Q版奥特曼的T恤,把脸埋在了被子里。

TBC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