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花

心累

【叶蓝】心心念念·18

*身体交换梗

*ooc不可避免


传送:19

-----------------------------------------------------------------------------

 蓝河的脑袋高速运转,像一台超负荷的电脑无比发烫。

    明天是平安夜,明天没有比赛,从H市到G市大概两小时,加上其他其他琐碎事大概一小时……

    蓝河对上关榕飞迫切的双眼:“那个……不是快开圣诞活动了吗,等活动过后再把账号卡给你?”

    关榕飞的眼神瞬间黯淡下去,他沉思了一会,最终点点头,走出了房间,背影看上去像是个颓靡的老人。

    蓝河大大松了一口气,马上在qq上让叶修帮忙订机票。因为是自己的私事,不能公费,蓝河还是挺心疼来回的机票钱的。毕竟他不是那些一天飞几十趟去参加各种会议酒会的富豪大款。

    当天蓝河就和兴欣众人表明了平安夜当天要飞G市的事,至于原因当然不会说,不过大家都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

 

平安夜晚上的圣诞大餐改到了中午,吃得比较简单。陈果也提前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挂到圣诞树上。

    虽然节日气氛没有夜晚来得那么浓厚,但大家都乐也融融。

蓝河不得不感叹兴欣的过节福利真好,居然还有礼物拿。他觉得自己是客,应该礼让一下,但实际上大家都很不客气,礼物刚挂上就扑上去一番哄抢,蓝河被推到了前头,面对树上大大小小的礼物不知如何下手。拿大的又不好意思,拿小的又怕里面是什么贵重东西。最终他挑了个中规中矩的。

 

吸取了上一次教训的魏琛这次挑了个最小的礼物,拿到手便迫不及待地拆开。他的脸色随着拆礼物的过程慢慢沉下来,最后从层层包装里头掏出一个悠嘻猴的钥匙扣。

“哈哈哈哈!”方锐最先捂着肚子大笑,其他人见状也跟着哄笑起来。

蓝河被气氛感染,再加上魏琛拿到这个与他本人格格不入的礼物的确滑稽,于是也跟着笑。

魏琛一下注意到蓝河,眼神里闪过一丝狡诈,指着他的鼻尖大喊:“叶修!有本事你也打开你的礼物看看!说不定就是个嘻嘻猴水杯!”

“是悠嘻猴……”乔一帆在旁边小声提醒。

“管他是嘻嘻还是哈哈!”

眼看魏琛就要扑过来抢,蓝河习惯性地往旁边一躲。其实蓝河也有点紧张,他已经好久没有收到过礼物了。

蓝河咽了口唾液,撕开包装纸。事实证明蓝河的手气并不差,但看到里面的东西时蓝河还是深深吸了口气。

礼物是一个君莫笑的手办,是联盟今年新推出的专门为退役选手打造的角色手办,现在还没有开始在市面上销售,蓝河拿到的是寄给角色操作者的先行版,底座上还有一行独一无二的金色小字——叶修-君莫笑荣耀不灭。

蓝河觉得手里的手办特别沉重,内心也随之沉寂下来。叶修具体经历过什么他不并清楚,但今天的成就一定来之不易,曾经遭受到驱逐,又再一次从网游里从头开始,叶修的心情他只能想象却无法体会,他只知道荣耀之于他们都是重要的存在。

大概是察觉到蓝河的失神,大家都识趣的安静下来。

苏沐橙上前拍了拍蓝河的肩膀,蓝河回过头苦笑了一下。他毕竟不是叶修啊。

 

吃过午饭后,蓝河便踏上了去往G市的飞机,顺便也把那只手办带上了,那是属于叶修的东西,在他们换回来之前他希望它能留在叶修身边。

蓝河问房东要了备用钥匙,房东认得叶修的脸,笑着道:“又过来玩啦!小许又忘带钥匙了?”

蓝河笑着点点头,没有多作解释。

回到那间小小的出租屋,一切还是上次来时的样子,蓝河自己也没想到那么快又会回到这里。

他取出手办盒子,放到电脑背后,想了想,写了张便签条贴在盒子上。

 

叶修,圣诞快乐!——兴欣众人上。

 

君莫笑的账号卡就躺在电脑桌上,蓝河小心地把它放进外套里袋,确认了几遍才离开。

蓝河开门时刚好碰到下班回来的叶修,似乎是跑着赶回来的,微微有些气喘,脸上还挂着未退去的红晕。

“哟,还没走啊?”叶修表现得很是自然。

“现在就走。”蓝河没好气地答道,绕过叶修正要往外走,却又被拦住了。

“吃个饭再走呗。”叶修添油加醋地说,“你看我孤身寡人的过个圣诞节,多可怜啊!”

蓝河想起兴欣热闹的圣诞节目,心一软:“好吧,就吃个饭。”

TBC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