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花

心累

【叶蓝】我选择狗带

笔言飞:蓝桥,给你安利个游戏!

蓝桥春雪:什么游戏?

笔言飞:《荣耀的大神们》

曙光旋冰:最近在橙○很火的那个吗?

入夜寒:我也有玩,不过到现在还没打通╥﹏╥

曙光旋冰:听说通关的没几个人。

蓝桥春雪:有没有那么夸张,你们这群荣耀高手居然对付不了一个小游戏( ´_ゝ`)

笔言飞:不,蓝桥你去玩一下就知道了。。

蓝桥春雪:难道不是galgame那种?

笔言飞:……也不全是。

曙光旋冰:说起来我昨天打出了夜雨声烦!

入夜寒:(°□°;)概率那么低都能打出来,脸白就是好。。

笔言飞:羡慕嫉妒恨ಥ_ಥ

曙光旋冰:再低也低不过君莫笑,到现在还没人玩出来过。

蓝桥春雪:有黄少?

入夜寒:你没看题目吗,各战队的大神都有。

笔言飞:这是一个和大神相遇,然后发生各种故♂事的游戏。

曙光旋冰:www.xxxxxxxxxx.com 蓝桥要不要去试试?

春易老:工作

 

《荣耀的大神们》-游戏开始-loading…

请输入昵称:蓝河

Loading…-开始新故事

以下问题将会决定你与哪位大神相遇,请谨慎作答。

你的兴趣爱好:打游戏

你擅长的科目:语文

你最崇拜的人:黄少天

你的理想:赚钱 提高荣耀水平

Loading…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七点多,你骑着自行车上学。骑到半路,你感觉车子有点不受控制,于是你下车检查,发现前轮居然爆胎了!怎么办?上学要迟到了!就在你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个穿着同校校服的同学骑着自行车从旁边经过,噢!是和你同班的 君莫笑 同学!于是你喊住了他:

A. 憋说话,吻我!

B. 你是风儿我是傻~

C. 兄弟,我扛你上学!


菜单-存档-loading…

蓝河:“兄弟,我扛你上学!”

蓝河 扛着 君莫笑 往学校走去,在途中因体力透支倒地不起,送到医院时已进入休克状态,经抢救无效死亡…

获得结局BAD END-结局等级E

loading…


菜单-读档-loading…

蓝河:“你是风儿我是傻~”

君莫笑 认为你精神有问题把你送到了医院。经过一番检查后你被诊断无病出院,但却错过了开学典礼,违反了校规第一百八十三条“开学第一天无故迟到者将予勒令退学处理。”而被退学。因为有违纪记录在先,其它学校拒绝接收你,于是你提早结束了学生生涯,每天一大早开着掏粪车去掏粪,过着人不如狗的生活…

获得结局BAD END-结局等级D

loading…


菜单-读档-loading…

蓝河:“憋说话,吻我!”

君莫笑 认为你是变态,拨打了妖妖灵。经过一番盘问后JC蜀黍把你送到了学校,你也因此顺利赶上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过后,你和同学有说有笑地回到了自己的班级,这时,你发现自己的座位上竟然坐着个人,噢!是今天早上遇到的那位 君莫笑 同学!他一手托腮,偏着头望向窗外,那棱角分明的侧脸仿佛是精心雕琢的一样,直挺的鼻梁,两片如樱花瓣般微抿着的薄唇,深邃如黑曜石的眼睛,让人无法看穿他的心思……你被他身上所散发出的忧郁而冷峻的气息吸引住了,于是你走过去……

A. 把他连人带桌扔下楼

B. ……

蓝河 把 君莫笑 连人带桌扔下楼。

你因为犯了故意杀人罪被JC蜀黍带走,在监狱里度过了十年时光,因为有案底在身,用人单位都不肯请你,于是你只能每天一大早开着掏粪车去掏粪,过着人不如狗的生活…

获得结局BAD END-结局等级D

loading…

 

菜单-回到标题-开始新故事

以下问题将会决定你与哪位大神相遇,请谨慎作答。

你的兴趣爱好:学习

你擅长的科目:语文

你最崇拜的人: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

你的理想:考上清华北大

Loading…


今天是你开学的第一天。第一堂课是你最喜欢的语文课,你正认真地听讲并做着笔记,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飞来一个纸团,正好砸在你的课桌上,你拿过来一看,噢!是你的同班同学 君莫笑 丢过来的。正当你准备看一下他写了什么的时候,讲台上的老师发现你在开小差,于是点了你的名字,你站起来说:

A. 我不会轻易的go die~

B. 诸君,我喜欢 君莫笑!

C. 老师,你裤链开了!

 

菜单-回到标题-开始新故事

以下问题将会决定你与哪位大神相遇,请谨慎作答。

你的兴趣爱好:就Legendre小波法求解三类分数阶微积分方程组的算法以及Riemann-Liouville分数阶微积分的定义与性质进行研究

你擅长的科目:微积分

你最崇拜的人:牛顿

你的理想:在Legendre小波法求解三类分数阶微积分方程组的算法以及Riemann-Liouville分数阶微积分的定义与性质的研究上有所作为,以及研究出新的微积分方程造福人类。

Loading…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作为特招生,学校特许你不用上课,而且还专门为你准备了一个实验室。你正在实验室做研究,此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你去开门,噢!原来是学校特地安排给你的指导老师 君莫笑!

菜单-回到标题-联系作者

 

“你好,我是你的作品《荣耀的大神们》的玩家,虽然玩的时间不长,但冒昧提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无论怎么更改初始题目的答案最后遇到的大神都是君莫笑。这是有bug吗?”

“你好,很高兴你能给我的作品提意见。请问你游戏时用的昵称是什么?”

“这敢情跟昵称有关系?”

“只要昵称是‘蓝河’、‘蓝桥春雪’或者‘绝色’,就会100%遇到君莫笑,而且是遇到君莫笑的唯一触发条件哦!”

“卧槽?!为什么?这还怎么愉快地玩耍?!”

“你对哥的设定有意见?”


END

---------------------------------------------------------------------------

以上内容纯属胡扯

评论(56)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