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花

心累

【叶蓝】BUG

嗯……长一点会更好吧

----------------------------------------------------------------------------

  《荣耀》新版本发布没多久,就有人发现游戏里出现了大bug,官方邮箱瞬间塞满了投诉邮件,电话一直占线,论坛里也冒出了许吐槽贴。

  官方回应会尽快修复,修复期间游戏还是正常运行。玩家们的怨气才消泯了些。

 

   蓝河回到家打开游戏,被动进行了最新版本的更新。

   登上账号后习惯性地去查看公会,打开才发现公会名称竟然变成“霸王花”。蓝河心里一咯噔,公会什么时候换了名字?“蓝溪阁”是这么多年沿袭下来的名字,怎么突然说换就换了?

   蓝河随即拖出成员列表,一看,全是陌生名字!公会长叫什么“老二货”,不认识!

   到底怎么一回事?!

   蓝河拉出好友列表想找春易老谈谈,结果一看也是傻了眼,好友全是陌生人。

   蓝河惊魂未定地摸出手机给春易老打了个电话。

  “大春!咱公会变成了什么‘霸王花’!会长还是个叫什么二货的!人都不认识!好友里也是!”

  “冷静点。‘霸王花’就是‘蓝溪阁’。”春易老的声音十分平静,像是刚刚已经接过了三个相同的电话一样。

  “怎么回事?”蓝河警惕起来。

  “荣耀出bug了。公会名字跟别的公会串字了,‘霸王花’是‘霸气雄图’的‘霸’,‘嘉王朝’的‘王’,‘百花谷’的‘花’凑起来的。”春易老顿了顿,“那个‘老二货’就是我。串的是好友名单里的字。”

  “……啊,我看看我的名字……我操!!”

  “怎么了?”

  “没事……”

 

   蓝河望着屏幕里头顶“君蓝入夜”四个字的剑客,“君”来自“君莫笑”,“蓝”来自“蓝桥春雪”,“入夜”来自“入夜寒”,虽然听着还不错,但就是觉得别扭。

   蓝河叹了口气,只能暂时接受这个名字了吧。好友列表已经面目全非,分不清谁跟谁了,蓝河只好到公会频道喊几个人组团下副本。

   君蓝入夜:“熟油扣小锅饭把!”(谁有空下个副本吧!)

   咦?!怎么回事?蓝河只好又试了一次。

   君蓝入夜:“树优酷小哥伏八爸!!”(谁有空下个副本吧!!)

   好吧……荣耀里没有一处的文字可以幸免于难,连聊天频道都坏掉了。

   蓝河彻底放弃,只好一个人提溜着角色往山坡上跑,顺便找些野怪打打。

 

   打了半天,掉了些金币和低级材料,再没有什么收获。蓝河伸了个懒腰,控制角色转动了一下视角,发现远处的野怪堆里站着个花花绿绿的人。

   蓝河眯起眼睛观察了一下,没看清对方名字,想再多看几眼,那个人正好转了个身面对着他。

   蓝河尴尬地移开视线,装作在忙,谁知那人已经向他大步走来……穿着五颜六色的散人除了君莫笑还会是谁?

  “这不是蓝河吗?”没想到叶修居然记得蓝桥春雪的形象,蓝河有些意外。

  “大神好……怎么那么有闲致来网游里溜达?”

  “听说荣耀出了史上最大bug,来观摩观摩……”散人仰了仰头,“名字不错啊!”

    听语气也不知道是赞叹还是嘲讽,蓝河只好干笑两声,也抬头去看对方的“新名字”——叶草蓝(分别出自一叶之秋、林暗草惊、蓝桥春雪)。

    三观正直节操满载思想纯洁的蓝河觉得这个名字听着不错,而且带着点小清新的气息,于是由衷地赞叹:“你的名字也挺好啊!”

    “呵呵。”叶修也是干笑两声,“先走了,后面有粉丝追着我跑呢!”

    “哦哦,大神再见!”

    蓝河目送着叶草蓝远去,又继续打野怪。

 

    不知过了多久,消息栏闪烁了一下,蓝河点开一看,是叶修发来的消息。

    叶草蓝:“烂核。”(蓝河。)

    蓝河习惯性地回复。

    君蓝入夜:“傻死?”(啥事?)

    君蓝入夜:“鼻屎!”(不是!)

    君蓝入夜:“……”

    叶草蓝:“尽污凶残蓝雨淫。”(借我些材料来用用。)

    君蓝入夜:“吾爱著伱了??”(我碍着你啦??)

   

    系统提示音响起,系统公告的小喇叭前滚过一行字:游戏bug已修复,请各位玩家放心游戏。

    蓝河把目光移回聊天窗口。

    君莫笑:“蓝河。”

    蓝桥春雪:“啥事?”

    蓝桥春雪:“不是!”

    蓝桥春雪:“……”

    君莫笑:“借我些材料来用用。”

    蓝桥春雪:“我碍着你啦??”

    君莫笑:“我也是。”

 

    嗯?刚才是什么来着?

END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