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花

心累

大事不好啦!


“大事不好啦!”包子门也没敲就闯了进来。

    刚在床上躺好的叶修又不得不坐了起来,而在隔壁床上的魏琛艰难地翻了个身:“又怎么啦?”

“咱们boss被抢啦!”

“哪家抢的?”

“蓝溪阁!”

叶修披上外套跟着包子下了楼。唐柔和乔一帆早已坐在了电脑旁,神情严肃。

“现在什么情况?”叶修来到乔一帆的电脑前,通过一寸灰的视角观察游戏里的情形。

“情况不太好。”旁边的唐柔面带愁容,“那个人也在。”

“那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华绝代无人能敌谁与争锋的蓝桥春雪?”包子插嘴。

“对,就是那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华绝代无人能敌谁与争锋的蓝桥春雪。”

“那现在怎么办?”

叶修难得露出了苦恼的神情:“把我的账号卡拿来!”

“早就准备好了,包子你也来!”

叶修和包子在旁边两台空电脑前坐下,刷卡进入游戏。

“坐标?”

“233:333”

 

矮丘上立着一个风度翩翩的剑客,青衣玄发,孤高冷傲。

“天呐老大!这是什么?好刺眼!”

“包子,不要和他对视,这是蓝桥春雪自带的圣光,会干扰我们的视线,久则瞎眼!”

“没想到他还有这种能力!那我们现在咋办?”

叶修思索了一下,转向乔一帆:“一帆,你那边怎样了?”

“不太乐观……”屏幕上的一寸灰正灰溜溜地从复活点往回赶。

“叶修,快想想办法,我这边也快撑不住了!”唐柔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事到如今,唯有用那招了。”叶修沉吟。

“哪招?”三张脸同时转了过来。

“英雄难逃美人计。”叶修转过头,对上包子的眼睛,“包子,你上。”

“虽然我很帅,可我不喜欢男人!”

“小唐,你……”

“我拒绝。”唐柔答得干脆利落,“你行你上!”

“啧,没办法……我来吧。”

君莫笑从后头慢慢接近剑客:“蓝河,好久没见!来聊会天呗?”

剑客察觉到身后的动静,准备拔剑,听到来人的话,又迟疑了一下。

“咳……我有话想跟你说。”为了达到“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效果,叶修特地撑开了千机伞遮住君莫笑的半张脸,“蓝河啊,其实我对你……”

 

“大事不好啦!”

一阵山摇地动,蓝河咻地抬起了头。

“老蓝你TM这种时候居然还睡得着?!”

蓝河神情恍惚地望着身旁的笔言飞。

“你看我干啥啊?赶紧过来!蓝溪阁的boss要被抢走啦!”

蓝河楞了一下,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揉了一把脸,有些失落地登上了游戏。蓝桥春雪还是那个熟悉的蓝桥春雪,虽然在他眼里还是挺英俊的,但与梦里比起来却是那样的不起眼。

“哪家公会抢我们boss?”

“兴欣!”

“哦。”蓝河淡淡地应了一声,操纵着蓝桥春雪赶了过去。

“那个人也来了。”

“那,那个人?”

“就是那个人啊!你睡糊涂了吗?”

“谁,谁啊?”

“就是那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华绝代无人能敌谁与争锋的君莫笑啊!”

“我怎么不记得有人给他起过那么长前缀啊?”

“别废话,赶紧过来!”

“来了来了!”说话间,蓝桥春雪已经赶到了目的地,抬头一看,有个散人正站在山顶上,五彩霓裳迎风飘扬(……)。总觉得和以前见到的不一样,而且那个散人居然还在发着光!

糟糕!难道梦里的事应验了?

蓝河急忙朝队伍里大喊:“大家小心!不要直视君莫笑!会瞎眼!”

“老蓝,你是不是睡坏脑袋了?”笔言飞向蓝河投去了关爱智障的眼神,“那是荣耀上个月推出的新装备,除了装逼没啥卵用。”

“是……哦……”

“大家甭管蓝桥,专心拉仇恨!”笔言飞喊了一嗓子,把大家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抢boss上。

“报告队长!君莫笑气场太强了,我们接近不了他!”

“报告队长!我已经死了五次了,还要继续吗?”

“报告队长!队伍中一半的妹子都被君莫笑吸引过去了!都说要放弃蓝溪阁投奔兴欣!”

……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直觉告诉蓝河。

“君莫笑交给我来对付吧。”

“老蓝,你……”

“不要太感动。”蓝河拍了拍笔言飞的肩膀,带着视死如归的神情,操纵着蓝桥春雪绕到君莫笑后头。

“叶神,那个,我有话跟你说……”

君莫笑闻声,回过头来。

“叶神……”为了达到娇羞的效果,蓝河特地换了把剑刃较宽的剑,横在脸上,“其实我……”

 

“大事不好啦!”

叶修紧皱着眉头,缓缓地睁开眼睛。回头觉醒来,脑袋有些昏沉。

“叶修你终于醒啦!大家都在等着呢!”眼前的青年有些生气地望着他。

叶修眨了眨眼:“小蓝,头伸过来。”

“干嘛?”叶修的嗓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感,让蓝河无法抗拒,只好乖乖把头伸了过去,“嘶……疼!干嘛突然掐人!”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

“我当然是真的啊!你是睡傻了吧?”蓝河一脸嫌弃地拉开了距离,“赶紧刷牙洗脸换身衣服,今天来了许多人呢!”

 

“喂!”

“啥?”

“所以那‘大事’究竟是什么?”

“没什么!”蓝河拉开房门,正要迈出的脚步又突然停住了。

 

“咳……嗯……那啥……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