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花

心累

【叶蓝】心心念念·17

*身体交换梗

*ooc不可避免

*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

 真·假期最后一发

 写得比较赶


传送:18

----------------------------------------------------------------------------

蓝河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身体特别沉重,像是被什么东西压住,连呼吸都有些困难。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蓝河努力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横在胸前的胳膊。脑袋瞬间清醒。

他小心地把头转向一旁……这鬼他妈的还长得跟我一模一样!

那只“鬼”似乎被蓝河的动静打扰到,皱了一下眉头,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早啊。”

蓝河愣了半秒,“呜哇!”一声从床上弹起来。

人们通常都会在最初醒来的几秒里失忆。

 

“你你你为什么会在床上?!”

“在床上当然是睡觉啊。”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

“你,你不是说睡地板的吗?”

“你真的忍心让我睡地板啊?别忘了这可是你自己的身体。”叶修边说边坐起来,“况且地板上光溜溜的什么都没有,叫人怎么睡?”

蓝河不想跟他理论,因为每次和他说话都会处于下风。

 

蓝河洗涮出来,看到叶修又躺回去睡了。

“我走了啊!”蓝河背起包,朝床上背对着他的人喊了一句。

“嗯……给我带个早餐。”

回应他的并不是什么深情的告别词,想想也知道那个人不可能因为他要离开而深情款款地告别。光是想象一下那场景都让人起鸡皮疙瘩。

“自己搞定。你也该多走走,老宅着对身体不好。”怕是会产生什么误会,蓝河又补充道,“那身体是我的。”

“……”

“还有,不要拿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

“例如呢?”叶修转了个身朝向蓝河。

蓝河望着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突然意识到什么,脸上一阵发烫:“你想到哪里去了!”

“我可什么都没说。”还很无辜。

“我走啦!”又被摆了一道。蓝河选择强行逃脱,头也不回就开门出去了。

门一关上就像两个世界。

下次回来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蓝河在门外驻足了一会儿才离开。

 

回到兴欣时,其他人都已经到了。

“进展得如何?”苏沐橙一见到蓝河立刻蹦跶过来用手肘捅了捅他。

“没什么……”蓝河一头雾水,不知道叶修又跟苏沐橙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透露一点呗,我不跟别人说。”

“还,还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随便敷衍了一下。

“不错嘛!加油!继续努力!”

“哦……”

 “嘿嘿……还有,昨晚谢谢啦……”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昨晚的比赛,你分析得很对,我这个做队长的还得加把劲啊……”

 比赛?分析?蓝河想起昨晚叶修在电脑前的身影,那个人虽然表现得毫不在乎,但事实上还是很在意的。

蓝河突然觉得很惭愧,在这里的是他,却什么忙也帮不上。如果兴欣这赛季表现得不好,他估计要自责死了。

 

兴欣接下来还有一场主场对蓝雨的比赛。叶修本来是可以选择随队过来的,但他本人给出的理由是:“哥怎么可能给那个手残和话唠做跑腿?”

 

一晃眼,圣诞节又快到了。

陈果照旧把父亲做的圣诞树搬了出来,摆在上林苑一楼,然后叫上大家来帮忙装饰。

 一直窝在房间里做研究的关榕飞竟然也出现了。

蓝河只见过他两次,他一般吃饭睡觉都不会离开他的研究室,这次一定是有什么大事。

果然,他一见到蓝河眼睛就亮了。

“君莫笑的账号卡,给我!快给我!”

“在房间里,我现在去拿!”看到对方那么激动,蓝河也紧张起来。

他记得上次拿到君莫笑的账号卡,怕会不小心弄丢,于是把它放进了包里。哦,对了,就是上次背去G市的那个包。

蓝河把背包翻了个底朝天,却没有发现账号卡。

把衣服一件件拿出来,抖了一遍,也没有!

蓝河头上冒出一层薄汗,关榕飞因为关心研究也跟着上来了,现在正站在他身后,目光炯炯地盯着他。

“那个……有手机吗?”

“有有有!”关榕飞连忙拿出自己那部老旧的诺基亚,还是传统的那种黑白屏。

蓝河背过身去,拨出自己的手机号。

“喂。”

“喂,那个……咳……”蓝河压低声音,“君莫笑的账号卡你有看到吗?”

“哦,在我这啊。”

“那你快点把它寄过来!”没有丢到别的地方,蓝河还是松了口气。

“不会。”

“不会就问人,或者百度一下!我急着要!”

“啧,好麻烦,你自己过来拿不就好了?”

“大神我求你了!”

“我可是很忙的……哎,又有boss刷新了,不说了啊,就这样。”

蓝河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忙音,不敢回头。他觉得自己要被身后那人射来的目光刺穿了。

TBC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