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花

心累

【叶蓝】失联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

 

苏沐橙:“怎么啦?你看上去心情不太好?”

苏沐橙:“这样啊……才三个,不算多啊,莫凡要是不接我电话我就连打十几个过去!哈哈。”

苏沐橙:“欸,什么叫我们不一样!”

苏沐橙:“可能没电了吧,不用太担心。”

苏沐橙:“嘿嘿,才过了多久啊!”

苏沐橙:“呃……从昨天开始?这个嘛……啊,开饭了!走走走,先去吃饭!”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 ”

 

春易老:625,457

春易老:“今天休息。”

春易老:“昨晚?没有野图boss刷新。”

春易老:“嗯,大家都很早走。”

春易老:“我还有事,没一起。”

春易老:“我想想……对了,好像是带小卢一起下副本。”

春易老:“嗯,再联系。”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The …… ”

 

卢瀚文:“咦?找我吗?真难得啊!”

卢瀚文:“这个嘛……我不知道啊……”

卢瀚文:“是啊,下完副本就回家了。”

卢瀚文:“唔……大概五六点的样子。”

卢瀚文:“啊,队长过来了!你要跟他聊聊吗?”

 

喻文州:“你好。”

喻文州:“是见过他,有印象。”

喻文州:“昨晚少天请了全明星的工作人员吃饭……”

喻文州:“呵呵。”

喻文州:“我没去……嗯,送小卢回家。”

喻文州:“这个不清楚。”

喻文州:“再见。”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夜雨声烦:@我干嘛?是不是要PK?来呀!随时奉陪!房间号是多少?等一下,我去拿账号卡!

夜雨声烦:什么?不PK你找我干嘛?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吧!你找我通常都没好事!

夜雨声烦:我就说!老实交待!是不是想打我们蓝雨的主意?我告诉你,我们蓝雨人都是很团结的!八抬大轿也抬不走!你就死心吧死心吧死心吧!

夜雨声烦:于锋那是有眼不识泰山!懂吗!反正有我坐镇你甭想挖人!

夜雨声烦:于锋原来你在啊。。

夜雨声烦:我刚刚是胡说的!

夜雨声烦:哎哎哎!周泽楷你跟着插什么嘴!

夜雨声烦:我说偏了?你不是想挖人吗?

夜雨声烦:这个问题嘛,你跟我打三场,三盘两胜,你赢了我就告诉你!

夜雨声烦:不管了!我房间已经开好了!1803!快来快来PKPKPK!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PK!不准耍赖啊!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嘟——

嘟——

嘟——

嘟——”

“喂?”


END


评论(1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花 | Powered by LOFTER